Friday 21 September 2012

~摄途影展~

透过摄影去看这美丽的世界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主题:静, Tranquility 

静,是我们在这繁忙生活中的心灵憩息之地。
喧嚣的都市,生活得太累,是时候来一场心灵洗涤之旅,别让自己的心因蒙上太多的尘灰而老化,为自己的心灵找个憩息的港湾!

 
















主题:期待, Anticipate

每个人都有期待的时刻,期待的时候却是那么的漫长!
— — 我隔着肚皮,静静的聆听着你小小的心跳声,那带给了我前所没有的感动,期待着你的出生,让我陪伴着你健康的成长。。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实我根本没想过自己作品也会被展出的一天,因为刚接触摄影的时候,目的很简单,只是要把女儿拍美美吧了!所以一直认为自己的照片只可自赏而已,实在难登大雅之堂。。。

这次的“摄途影展 ”,受到汕倪麦思的邀请和参与,真的让我感到惊喜万分,也让我在摄影的路途有了更大的信心~!在这我真心的感谢汕倪麦思的用心,同时也要感谢一路上有一班摄友的陪伴和支持,真心的祝福大家:快乐,健康! 

摄途有你,不寂寞” ^_^




 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恭喜入围2012第六届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》的最佳摄影部落格,更详细的名单在此,敬请留意。http://mybloggercon.com/award2012/finalists/

    同时,请留意你的邮箱,我们将电邮通知你并向你确认出席与否。

    谢谢,再次恭喜你!

    大马部落 上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感谢评审给予我的这一份惊喜,感恩 ^_^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