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April 2012

人约螃蟹岛


螃蟹岛 - 对于我来说,是个陌生也不想去接触的地方。。。

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,而我也不例外,虽然自己还没到过这个小岛,但我总是会很抗拒它,无论朋友怎么邀请还是摄友们的照片是多么的美丽,就是不会勾起我要去这小岛欲望,这一切只因会让自己回想起一些不愉快的记忆。。。



日子就那么一天一天的过。。。某天有位摄友就安排了一场螃蟹岛的外拍,而我的内心就一直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去这外拍~当这位摄友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去螃蟹岛时,我还回答说:“有啊,到时螃蟹岛见。。” 当时我已在心里对他感到很抱歉,因为可能要放他飞机咯。。。!

最后我终于放下自己的执着,踏上这小岛。。。

当踏上这小岛的那一刻,已被优美的景色,宁静的生活深深吸引了,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错过了那么多的美丽画面,而所谓的不愉快记忆,原来只不过是“过眼云烟”。。。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这里!!!

 

那一年,还记得在宁静的夜晚和你们一起去拍星空的日子。。。第一次拍星星,虽然不是很成功,但那快乐的过程让我永不忘记~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教导,也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那么多姿多彩的周末~^_^~

 

2 comments:

  1. 不知道为什么,我也很抗拒去螃蟹岛。从来也没去过,也无论朋友怎么邀请还是摄友们的照片是多么的美丽,就是不会勾起我要去这小岛欲望。
    不过,摄友总是有很大的鼓动力,当大伙儿热心的邀请时,因为友情的浓厚,让我们踏上了那怎么也不愿意去的地方。因为朋友的热心,我们看见了许多的惊喜,感叹!
    很羡慕你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同行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,希望下次你也会和我们同行^_^

      Delete